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願我愛的他,有很高的要求600字作文

願我愛的他,有很高的要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朋友之所以會覺得自己的身材不好,之所以要選擇減肥是因為他喜歡的那個人心真的不喜歡他那樣子有點大的身材,因此,他選擇了減肥!因為曾經他喜歡的那個他,他說他不喜歡他滿臉的痘痘,所以,他努力地在飲食方面注意了,而且也開始保護器自己的臉蛋,漸漸地,他從曾經的那個痘臉妹變成了如今這個白嫩的他!我想,他是成功的!因為他讓自己蛻變了!

  因為,曾經那個滿臉的痘痘的他,和如今這個面無任何的瑕疵的他來比,現在的他動人更多,然而,這一切的改變,都是因為喜歡上了一個對自己外貌有着高要求的霸氣男孩,都是因為喜歡上了一個對自己不滿意的一個男生!

  其實,我從他的身上看到了愛情的力量,愛,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愛,真的可以讓一個人蛻變,讓一個人變得更好!真的,真的!

  我突然間感慨,多麼希望我喜歡的那個他,對自己有着很高的要求,可以對他將來的另一半可以有着很高的要求,那樣子,我也可以為了他而變得更好,變得更加地完美,就像朋友一樣!對吧!

  真心地就是有着這樣的希望,希望自己可以遇上 那麼一個讓自己改變的人!即便會很痛,會很心酸!

  就像朋友當初因為長相而被拒一樣的心酸,我也願意承受,因為至少只有那樣子,我才可以變得更加地好!難道不是嗎!

  因為當初朋友被拒了,所以現在他較之之前被拒之前的他,要完美更多,讓我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他,同時,這段路程,也成了她終生難忘的一段旅程!我想,如果當初不是被拒,他也不會有這麼大的改變,他也不會成為i今天如此完美的他把!

  願我愛的他有着很高的要求,願我被拒之後,可以像朋友那樣,讓自己經歷一次蛻變,為了得到,而變得更好!



願我愛的他,有很高的要求 標籤:我願我是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曾經的他作文 同桌的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