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書隨感300字作文

看書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次被感動時,我都好像看到了自己靈魂的顏色。

  不開心的時候,我拚命地想要去忘記,但越是刻意,越無法忘記。 有些關係,一旦出現了裂痕,就像玻璃摔出了裂縫一樣,是無法修復的。但願我們都可以珍惜身邊的人。

  蒼老,只在一瞬間。

  李白就說過,君不見高堂明鏡悲白髮,朝如青絲暮成雪。

  我們都說歲月不饒人,拚命抱怨歲月的無情,卻忘記了從自身找原因。時間賦予了我們的很多,我們應該去感恩得到的,而不是去抱怨未曾得到的。

  看畢淑敏的《人生終要有一場觸及靈魂的旅行》時,被畢淑敏前輩的一句話所感動,她說,若有一天發現自己得了花幾十萬人民幣都無法治好的疾病,那就從容赴死就好了。何必擔驚受怕操心以後會得什麼絕症。

  我突然好像靈魂開竅了,彷彿生與死都是再從容不過的事。被思想一過濾,人生就只剩下幸福和快樂了。

  又不是受人戕害,只要還活着,就應當感恩的。

  人類的可貴之處,就在於有一顆感恩之心。

看書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愛看書作文 看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