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隨感三450字作文

隨感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八月二十九日 小雨

  到現在,我終於體會到為什麼許多孩子不願意讓父母再生幾個弟弟或妹妹了。

  媽媽在我9歲那年生了一個妹妹,當時的我很開心,認為自己又有了一個可以一起玩耍的小夥伴。這些年來,我們都很融洽,沒有覺得媽媽偏心哪一方。直到了現在——

  今天是一年級新生的選拔考試,爸爸早上把妹妹送去了學校,然後告訴我等會去接妹妹。大概九點多,我出發去學校,可是他們還沒有考完試。我就和那些家長們站在操場上等。終於,孩子們考完試了。可是校長還要說一些注意事項,於是我又等啊等。大概一個多小時以後,我接回了妹妹。這時媽媽也回到家了,她一個勁兒的問妹妹考得怎麼樣、累不累啊,完全把我棄之一旁。我也是站在那裡等了很久的,媽媽卻完全不關心我,一句都不問我。我見自己插不上話,便回到房間里去了。剛躺下,頭暈便昏天黑地地襲來。我只覺得整個世界都在旋轉。

  一會兒,奶奶叫我去洗澡,我沒有說自己頭暈的事,洗完了澡以後,全身舒服了很多,不開心的情緒也統統被趕跑了。

  就算再不開心,也要學着去調整自己的心態。畢竟呢,生活的班車是不會停下來等你的。



隨感三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