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也許我們總是需要經歷一個無比漫長的過程才能夠得到這樣豐富的經驗。

  有的人想要花錢去買圖書館里的座位,這是可以的,或許本身佔座的行為就是不被提倡的。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所有的人都懂得,這樣的關係,又是如何去進行。

  以前從小說當中看到的故事情節,現在感覺特別渺小,特別吳勇因為這些變成了時代被拋棄的東西。

  假如以前的時候我們就非常喜歡,哪怕在這樣的過程中,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有什麼道理,他們回家用電腦隨便一搜索也同樣能夠找到這樣的結局。

  所以我一直都記得那個時候你全心奉獻出來的東西其實都是你的勞動和智慧成果。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看到了你的容顏變的那麼不熟悉,那樣陌生,突然出現在夢中,來來回回地遊走,就彷彿一個孤獨無依的遊魂一般。

  以前的時候我和室友在一起待着總是喜歡無聊的時候看一部電影,不管是恐怖片還是搞笑的電影都感覺很有意思,因為這些過程本身就是培養感情的。

  可是等我們放了假之後回到家裡都有了各自的安排,就算是聊天都很少有機會。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