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路過你的世界,見過那裡的蒼茫。我想就在那裡,見證你的精彩。可是,有人把我拉走了。

  從來都沒有告訴過你,我們的童年。她說那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有真心的成分嗎?不知道。

  你不知道,你一心一意想走進別人的世界,卻不知道你仍然停留在另一個世界,走不出來。不是不能走出來,而是不想。你內心深處,依然是留戀的。

  你在那麼多街角,來來往往的,那麼多人與你擦肩而過,你渴望看到他的身影,渴望他一如既往地笑着向你走過來,擁你入懷。

  可是,你忽視了條件,時間,和地點,甚至還有人物。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始終保持初心的,每個人都在變化,你不能保證他依然是曾經的他。

  曾經,他可以對你一心一意,現在,他就可以對別人一心一意。曾經,別人是過路人,今天,你成了他的過路人。就算他出現在這個熟悉的街角,就算他向你走來,也不會再將你擁入懷了。

  再也不會了。

  留戀也沒有用,倒不如,轉身瀟洒地離開。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