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模塊計算機考試的感想600字作文

模塊計算機考試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上次考的模塊計算機,今天出成績了,懷着激動無比的心情輸入了准考證號,看到了自己的成績,竟然是97.5分,這成績在意料之外,又在意料之中,因為自己只有最後一題沒有做,但正是這最後一題,讓我對模塊考試抱有遺憾。

  為了準備考試,我一邊要迎戰高考,一邊要騰出時間來應付計算機,這是家長和老師都極其反對的事情,但是,我堅持下來,並且順利的通過了。現在再來回憶那天考試的情景,至今都覺得就在昨天一般。

  或許是覺得計算機是比較能夠拿得出手的東西,考試時沒有半點的緊張,一路慢騰騰的竟然也做到了最後一題。一看題目,真的覺得不是一般的簡單,是整套題目裡面最簡單的了。按照題目要求,先複製了所要求複製的地方,但是卻怎麼也無法按照往日習慣去黏貼。這下有點焦急了,我試了所有跟黏貼有關的鍵,但不管怎樣都是無濟於事。

  最後,只能夠是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那道題目還是不會做。心裡明明知道怎麼做,而且在平日的計算機運用中,我都可以做出來的,但是,今天它只預設了一種,恰巧還是自己不會的那種,我在那裡真的是欲哭無淚了。

  回到家后,我把那個題目輕鬆的就做出來。那一刻,我只能說模塊計算機考試也太死板了,只能夠認同它預設的。其實,我們生活的世界何嘗不是如此呢?每天都是起床,上課,下課,吃飯,上課,下課,睡覺,按着程序一步一步的走着,有時誰突然不上課就吃飯去了,必定會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了。

  這就是程序,你必須一步一步的來,它的存在就是約束你,也在不知不覺間剝奪了你的自由發揮權。



模塊計算機考試的感想 標籤:期中考試的感想作文 考試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