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失敗與成功的經驗400字作文

失敗與成功的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我們都能夠想象的到,在這樣的環境當中繼續生長,也不失是一件好事情。因為畢竟失去的越多,也能夠學習到更多的東西,但現在看起來,對我們的是傷害,但是就像全都是積攢起來的經驗,以共我們日後更加成長。

  只是有時候突然覺得時光太恍惚啦,太多的東西對於我們來言都不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就好像我現在看的這部電視劇一樣,有主角要把他叔叔留給他的房子給賣掉。卻要瞞着自己的父親,為了自己東山再起,為了自己以後的發展。

  同時也是為了保護自己,不讓自己再受到外人的傷害。

  所以那麼長時間,我們都能夠想象的到你誰能夠經歷到的,看到的那些東西,其實對於你來講也都是一種另外的諷刺。

  如果我們還是在這裡去看的懂那些夢想的話,太多的東西可能與我們所想象的也都不太一樣。只不過你看到他像一個千金小姐一樣出現在眾人視野當中,但是那也許根本就不是我們所能夠懂得的。

  他們所說的成功與失敗,其實也都在一念之間。



失敗與成功的經驗 標籤:失敗與成功作文 一次成功的經歷作文 成功的經歷作文 探索與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