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其實,直到現在,我依然無法說服自己去相信,已經發生的這一切,都是真的。

  同學們都談戀愛了,學習愛情兩不誤。看着她們成雙成對的出現,一起討論愛情里滋潤的感覺,不用說,我多少也是有落寞的。

  其實我並不是清高,並不是不想談,只是始終沒有等待那個人而已。

  我想等他先開口。

  他站在風中,寒風吹起他黑色大衣的邊角。本來就只有他一個人,看着他孤獨的背影,我想起了自己的孤獨,想起了世界,想起了永恆。

  突然就很想哭。

  不知道你有沒有那麼一瞬間,感覺很傷心,感覺這個世界以及這個世界的任何一種生物都沒有辦法理解你。越是這樣,你就越渴望被理解,於是你變得焦躁,變得更加孤獨。於是,你蹲在地上絕望地小聲哭起來。

  你不敢大聲,因為你覺得自己沒有資格。

  事隔多年,不知她能否像當年的小穎一樣,乾脆利落地說一句,我沒有親眼看見,我不相信,也不會輕易亂說。

  即便不是很好的朋友,也能給予別人最起碼的尊重。不明事物的真相,那就不要添油加醋地到處亂說。表面上看起來似乎你沒有什麼損失,可是你不僅沒佔著什麼便宜,虧大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