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健康最重要450字作文

健康最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臭昨天感冒,昨晚鬧騰的一夜沒睡。看着小傢伙發燒的紅撲撲的小臉,真的想自己來代替他難受。

  自己雖然很瘦小,但是身體還是不錯的,一般都很少感冒。基本上一年固定的感冒兩次,夏天一次,冬天一次。雖然平日里累的忙的時候,會覺得哪怕生一場病能歇歇也好。可是,當自己真正躺在床上生病的時候,還是會感覺,健康最重要。

  其實,想想我家老太太就深有體會了。年輕的時候,為了日子可以過的更好,努力的幹活,那些乾的動干不動的活,都可以默默的扛下。後來兒子長大后,一心想着給兒子攢錢娶媳婦。生病了也捨不得去看。最後腦血栓複發,現在躺床上連生活都不能自理,給家人留下的,除了巨額的外債,和一個需要人伺候的自己,還有什麼呢?

  很多人都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可是,我更加覺得,無論怎樣,我們只有有個健康的身體,才能夠有權利來感受着生活的一切。

  如果沒有了一個健康的身體,其他的什麼都免談。

  真希望每個人都能學會愛自己,照顧自己。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那樣,才是擁有一切的資本。

健康最重要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安全最重要作文 誠實最重要作文 健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