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其實,我一直都不喜歡去別人身上,刻意尋找靈感。我覺得靈魂這種東西,一向是渾然天成的。

  語文老師說,寫文章寫多了,就會形成自己的風格,找到自己的感覺。

  自問,我不敢說我寫的文章多。如果要不斷地刻苦訓練,即使再多,也只是冰山一角。學習是無止境的,練習同樣也是。

  我總想寫出有意義的東西,又怕自己文筆不好表達不精別人看不懂。可是又會尋思,什麼才是有意義?

  我說聊天沒意義,我說快樂沒意義,那就直接否定了生活的意義。

  我們看不到內里隱藏的自己的另一面。我說自己多情,又誰知沒有無情夾雜在裡面?我說自己可以做到無情,到頭來是不是只是多情的變身而已?

  我們本來就是人,慾望是與生俱來的。幹嘛要奢談達到無欲無求的境界呢?

  老是忘記是誰說過的一句話,我愛你,我愛她,只是通過你們實現了我的愛欲。其實付出多少,都不是為了別人,一切都是心甘情願的。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