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夏天500字作文

夏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

夏天,每一樣美麗的花,就像一把把大花傘,給夏天增添了許多姿色。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不信?你瞧,滿塘的荷花遠遠望去就像碧波上盪着點點五顏六色的帆,煞是好看,翡翠的荷葉像一個個大圓盤,一個挨着一個,那上面水點兒,滾來滾去,像斷了線的珠子。荷花的顏色有白的、粉的、潔白無瑕的猶如冰雕玉琢一般,粉的像霞一樣艷麗,浮在清澈的水面上,宛如一群群亭亭玉立的少女姍姍走來,一陣微風吹來,又如氣度不凡的花仙子在翩翩起舞,使人看了心曠神怡,不禁為之傾倒“這真可謂出淤泥而不染了!”  

夏天,每片樹林都茂密繁陰,就像在上空撐開了一把巨傘,遮住了直射的太陽光,給炎熱的夏天增添了一片陰涼。  

當走進山林里,只見滿山的樹木,有的粗,有的細,青翠碧綠,鬱鬱蔥蔥。整個山坡全被綠色籠罩着,站在樹林底下,簡直望不見天。一顆顆長滿綠葉的樹林,活像一個個顧不得梳頭的姑娘,她們碰着頭,手拉着手,活像一對對親密的朋友。當被雨水沖刷后,這片樹林就顯得比以前更加鮮綠了,在微風的吹動下,閃閃發光,彷彿有一個個新的生命在顫動着,充滿着生機。  

(白雲飄飄網網整理)

夏天的這一切真美啊!碧綠、純潔、令人神往。遠看它是那樣的綠,綠得像一條翡翠色的綢帶,近看,它也是那麼綠,那麼有生機,在彎彎月牙的照映下,這是那樣的美麗,又是那樣的溫柔。  

夏天,它是多麼的迷人啊! 

夏天 標籤:夏天作文 最後一個夏天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