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天氣隨感600字作文

天氣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幾天,細雨如絲,淅淅瀝瀝地落下,個個淘氣地跳着,蹦着,滋潤着這塊乾旱已久的土地。

  窗外,雨依然在下,無聲無息,象是讓人捉摸不透。來到窗前,濕潤的空氣撲鼻而來,是清新的,是美妙的。它們時而緩,時而快,緩時,是它們在一起竊竊私語,議論着這世上美好的一切。快時,是它們在大地上奔跑,在追逐打鬧……過了一會兒,它們已經從飯粒般的大小變成了如細針般大小,若不仔細看,或許你還以為雨已經停了呢!

  地上的花花草草,都在努力地吮吸着這來之不易的雨露。此時的天氣驟然變冷,讓人一下子適應不過來,簡直就是“遲到的冬天”。雨,還在漫無邊際地下,天,也成了灰暗的幕布,象是在給人們上演一場美妙而生動的電影。

  我不知道天何時變回藍天,也不知道雨何時停,更不知道天氣何時再變暖,我只知道,等天氣一變暖,一切又如往常,毫無新鮮感,只有在這些時刻,才能和平時所感受不到的與眾不同。說實話,我愛這種天氣,但又恨這種天氣。愛,是因為它獨特的氣息,它獨特的心跳,還有它獨特的清新……恨,又是因為在這種天氣里,青菜生長不了,自然菜農也會虧損。還有,在這天氣里,衣服久晾不幹……天,就是這麼變幻莫測,象人的情緒一樣,時而高興,時而憂愁,又時而煩躁。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愛晴天,也愛陰天,因為陰天,我對它有着獨特的感覺,認為,它有着一種晴天所沒有的神秘感……

  有時,這世上的事情就是那麼簡單,沒有複雜的聯繫,簡單明了,我只知道,我愛晴天,也愛陰天,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和我有着這樣的感覺呢?!



天氣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天氣作文 天氣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