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控蝶女孩800字作文

控蝶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幾日心中頗為煩惱,於是便踏着春風出去走走,感受一絲活力以及春的生機。 

  不知不覺地就來到了公園裡,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綠的世界,那抽出嫩芽的垂柳,那冒出草尖兒的綠草,以及那四季常青的翠竹,無不展現着生命的氣息。邁着腳步走近,迎面吹來一陣春風,一股自然的氣息迎面撲來,頓時使人心曠神怡,那些煩惱似乎消減了不少。 

  再邁進幾步,走到橋頭的時候,正巧看見一個穿着時尚且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正站在那兒歡快地舞蹈着,她是如此的天真無邪呀!她那小小的年紀竟然跳出如此絢麗的舞姿,不免使人感到驚奇於感嘆。驚奇的是她那多姿的舞蹈,感嘆的卻是她那充滿面容的純真笑容。 

更使人驚嘆的便是在她身旁飛舞着的兩隻白色的蝴蝶,而它們似乎也跟着小女孩的舞姿,在空中翩翩起舞,成雙成對。 

  此刻,我竟然不由自主地看得入神起來,覺得十分美妙。就在這時聽到小女孩那童稚的聲音對着那一對翩翩起舞的蝴蝶說道:“你們停下來啊!”這時,我的嘴角便上揚了一絲笑意,心中不免想到:到底是小女孩呀!好幼稚,但接下來的這一幕卻讓我頓時變得目瞪口呆。 

  剛剛還在空中翩翩飛舞的蝴蝶竟然也紛紛地停止了舞動,雙雙落在小女孩那稚嫩的雙手之中,並在那雙小手中來回的遊離,她那稚嫩的小手托起兩隻純白的蝴蝶,在陽光下顯得如此神聖,如此的迷人,在她的身邊,我竟感到如此的幸福與快樂,那些煩惱與憂愁都變的煙消雲散,心情也開朗了許多,不知不覺地我便回憶起童年往事的點點滴滴,不由地沉浸其中,自我陶醉起來。 

  這時,一陣急促的電話鈴音聲將我從回憶中驚醒,伸手拿過電話一看,原來是輔導班的老師打來的,催促着我去補習,我眉頭微皺,極不情願地向他答應。收起電話,我看了看那還在舞動的小女孩,她是那樣的快樂,那樣的無憂無慮。或許是她感染了我吧!我不由地精神一振,心中想到:生命就應該如此,充滿活力,積極向上,富有無限青春激情。 

  於是,我便邁着輕快地步伐向著補習的地點出發,同時我在心中默默地說道:謝謝你,控蝶女孩。

控蝶女孩 標籤:女孩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作文 我是女孩作文 小女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