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友情,財富500字作文

友情,財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眼裡,友情就是財富了。真摯的友誼能使我變得更加的爽朗。

  上了初中,我的第一位好朋友就是可可了。我仍然清楚地記得註冊的那一天,我和可可一起去搬班上的書,有一箱學具上需要倆人搬的,正在這時,可可笑笑對我說:“嗯,我們一起搬這學具吧?”從那一刻起,我們就是好朋友了。有人說,這樣來得快的友情是會很快地結束的。可是,我和可可之間並沒有這樣,直到現在,我還在和可可一起笑、一起鬧,嘻嘻哈哈沒個正經樣。一次,我們在做操之前,站在操場上互相捏臉,班主任正好走過來,說:“哪有這樣啊?傻得要命。”聽完了老師的話,我們仍在原地,不過是在傻笑。現在想起來,確實是傻得要命,但是誰又能說這是件蠢事?那是我們面對友情最真摯的一幕啊!

  再接下來的第二位好友就是靈了。她沒有一點壞脾氣,總是很文靜地站在教室後面。我呢,總是拉着她的手,對她訴說著我的心裡話。好的、壞的,她總是靜靜地聽,微微地笑,她總是那麼樂觀向上。在她面前我毫無拘束,她也是。所以呀,斯文的我、暴躁的我、開心的我、憂鬱的我,她總是看得那麼透徹。反正有時候,我在她面前耍性子,她也總會讓我的。

  當然,我的好朋友不只這兩個。

  然而,我擁有的友情是可貴的。

  財富,在每個人眼裡的含義是不同的:金錢、成功、親情……

  對於我來說,友情就是我所擁有的財富。



友情,財富 標籤:地震無情,人間有愛作文 天災無情,人有情作文 財富作文 一生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