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遲來的情書800字作文

遲來的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是在一個盛夏,遇見你,就仿若遇見了光。你的出現,讓我又驚又喜。突然很懷念那樣的時光,即使不知道你姓名,不知道你年級,不知道你所有,一顆心總是為你牽動着。總是喜歡默默的跟在你身後,或許你永遠也不會轉身發現曾經有過這樣一個我。

  最喜歡你打籃球的影子,那颯爽英姿,總是常常在腦海中浮現。我不知道你最愛是誰,我不知道你的過去,不知道你的一切。但有些事情真的是說不清楚的。就在那個夏天,我喜歡上了你,可能是所謂的一見鍾情,那就是一種感覺,即使時過境遷,卻依舊刻骨銘心。

  那年,我們畢業,我鼓起勇氣送你一個’阿薩姆“,一隻小豬,說了好久,你才肯接受那個禮物。再後來,我們連一聲道別都沒有就早已各奔東西。那個夏天,陽光正好,荷花爭艷。就這樣我們告別了我們的高中。高中是我最喜歡的一個時期,那裡面有我們為目標而奮鬥的身影,有我們那些數不清的記憶。或許對你而言,許多事情早已忘卻,但在我心中,每一個細節都是那樣的彌足珍貴。你可能不知道,高中三年應該是我最快樂的時光,雖然偶爾難過,偶爾失落,但是我記得的始終確實你的笑臉,因為可以每天見到你,我就感到很知足。

  即使可能以後不會再見面,不會再有交集,但是我想留下曾經的記憶。這或許可以算作一篇遲來的情書。我想要大聲告訴你,我好喜歡你,真的好喜歡你,或許從一開始,你就早已走進我的心裡。雖然我從未明白的表達過我的愛意,但是,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會佔據我心中的位置。從前是,現在也是,或許放下你真的需要時間,但我會告訴自己,我從未後悔。因為這樣的時光,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再有的時光,與你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細數着珍藏。

  我多麼喜歡,有一天我們能在街上遇見,即使歲月變遷,仍然記得這樣的一個曾經。每次走過你經過的地方,感覺着與你呼吸在同一空氣里,在相同的街道上,彷彿還在找尋昔日的記憶。

  時間不會等你,希望這封遲來的情書,終有一天你會看到。

  從前,就是一朵時間的玫瑰。我願悉數珍藏。

遲來的情書 標籤: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 遲來的春天作文 遲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