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給自己的情書1100字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給自己的情書

  一次次,在夢裡出現你的影子,你的一顰一笑,在腦海里不知刻了多深,我不敢打斷,只是遠遠地望着你。

  呵呵,也許是孤單太久了吧,我給你寫了好多,好多信,不知道,你收到了沒有?在這個晚秋,帶着自己的夙願,我給你寫這人生中第一封情書,一封很長,很長的情書,但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一封情書?

  我唱過了各樣的歌兒,單單卻忘記了你,走過的十幾個春秋里,我的世界里,你是第一個進入的,你與我笑過,哭過,可後來我的世界大了,你越發的渺小,路過我世界的人很多,連我自己都忘記了,那些人,我本以為他們會留下來,可最後,他們卻說外面的風景很美,路還很長,他們不能留在一個地方,一個又一個,他們都說著同樣的話,那些人都只是過客。那時起,我的世界便不再接納任何人,因為,我在找一個人,一個可以陪我的人。

  我找了好久,做夢都哭醒了,孤單襲上心頭,這是如此可怕,我哭了很久,世界里那些花兒都被淚水打落了好久,陽光遺忘了我。

  終於,看見你來了,在那個夏末,陽光擁抱着你,你卻笑得那樣蒼白無力。你說,我忘記你好久了,你說,你孤單好久了,你說,你想我很久了……看着你瞳孔里溫柔的目光,深深跌入了我的心底,像是觸碰到心裡最柔軟的地方。我感動得想掉淚,我忘了你那麼久,當所有人都離開了我,你卻一直為我守候,

  知道么?親愛的,那時我已經愛上你了。

  我的世界里有了你的微笑,窗前的向日葵開得那樣美好,金黃的耀眼,溫暖裝滿了我的世界,連空氣都是暖暖的。

  我孤單時,你告訴我,即使沒有他們也要學會堅強,適應一個人的孤單;我頹廢時,你告訴我,人生路還很長,不能永遠停留在原點,要像我們種的向日葵那樣陽光向上,永遠積極;我想放棄時,你告訴我,沒有重來的機會,壓力雖然很重,但還是要為未來拼一拼的;我與父母發生矛盾時,你總告訴我要尊敬父母,甚至有時你會訓斥我,父母在你心中是如此之重要,從此我便向你看齊;我難過時,你默不作聲地會陪我一起哭;我開心時,你會和我一起笑得瘋掉……

  那些曾經的舊友已經悄悄地離我而去,其實我曾經恨過他們,恨他們丟棄我,其實我好怕孤單,但直到你的出現,我開始學着坦然面對,和你說說心裡話,看着你那滔滔不絕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呢!

  那些歲月的點點滴滴,都印在我的腦海里,細碎的美好,不知你是否還記得?你的倔強感動了我,你的笑容牽絆了我,你的善良融化了我……

  有這樣一首歌,它這樣唱着:天上白雲一朵朵,都住着Angel,為每個相信童話的孩子,守候。

  我抬頭看看承載着夢的天空,空中有白雲飄過夢幻的藍色,秋風掃去了枝頭的依靠,看着你嘴角淺淺的笑,親愛的,你是不是上天派來守護我的天使?

  童話,那個繽紛的夢想,純凈的開在你我的心頭,像陽光融進身體一般溫暖。親愛的,是或不是,都請你留下……

  初三:普雅2012



給自己的情書 標籤: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