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無奈的情書1100字作文

無奈的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在一個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的夜晚,我帶着自己失魂落魄的身體來到一個角落裡,我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正當我一個人獨自望着灰暗的天空發獃時,忽然/從一座小木屋裡,傳出了一陣陣的啜泣聲,那聲音在這種天氣的襯托下顯得是那樣的悲哀,讓人聽起來心中直犯酸,或許在這之前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吧 。不知道當時是怎樣的一股力量促使我走進了那座燈火通明的小木屋。 

  這木屋雖小,但還算滿乾淨的,給人一種舒適感,不時還飄來一陣陣花的芳香,無可質疑這裡一定住着一位心靈手巧的女孩子,我想。 

  正當我準備往出走時,一陣輕柔的聲音傳入我的耳內,你是?我回過頭來,一位文雅的女孩站在我的身後,她那烏黑的頭髮,水靈靈的大眼睛,讓人至今難忘,我順口說了聲,哦,我是隨便看看,....看看....我看見她那美麗的大眼睛下有兩道彎彎曲曲的淚痕,便知方才是她在啜泣,我本想上前去問個明白,可又一想這是人家的事,我也不好過問,我想還是走吧。 

  這是姑娘開口了,一定是我剛才的哭泣聲打擾了你,實在是抱歉,既然來了不如坐下來喝口茶就當我向你賠罪好了,我見姑娘滿誠懇的,便答應了。 

  姑娘從屋內端來一壺清香的菊花茶,說,這也沒什麼好的有的只是自己種的菊花茶,希望你不要見外。我笑了笑,一邊喝着茶一邊連連說到,不會,不會,她也開心的笑了。 

  我和她聊了半天,我覺得自己和她聊的很投機,藏在我心裡的問題終於跳出了我的口外,我用試探的口氣說到,不知姑娘剛才為什麼事而哭泣,可以告訴我嗎?如果不方便的話那就算了 。 

  哎,沒關係告訴你也無妨,姑娘說到,我本有一個對自己非常好的男朋友,可是我們卻被無奈分開了,我似乎快要不崩潰了,說著說著她又一次的潸然淚下了,我似乎也感受到了她那顆在絕望與希望之間徘徊的心,這使我更想知道下面所發聲的事,我說,姑娘為什麼你和他分手了?她拿出一份情書叫我看,我看見上面用很大的字寫這,走各自的路,你我本是一體,現在卻是難以相間見,多麼想化作蝴蝶飛舞,到一個自由的國度哪怕僅僅是一棵樹,也比現在保守相似之苦好呀/兩相情願的愛情有什麼錯,蠻不講理的隔阻比綁架還要殘酷,門當戶對的世俗害了多少人呀/沒想到我們也成是受害者,真是苦命的鴛鴦,我只有想念着你,只能把思念寫在日記里,不知什麼時候你我才能相見,願上帝保佑你,我親愛的寶貝。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這位姑娘原來有一段美好的愛情,可她是一個爆發戶人家的女孩,她的父親替她找了一戶有錢人希望她能好好過日子。可她自己的心早已經有了歸宿,這件事被自己的父親發現了,死活不答應,所以才發生了,有情人不能眷屬的事。 

  我此時不知說什麼好,也許也不必說什麼 , 

  是呀,這種門當戶對的世俗規矩是不是也有改一下了,現在已經是21世紀了人們講求的是自由,如果還是按老正統辦事的話社會還會發展嗎?

無奈的情書 標籤: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 無奈作文 學生的無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