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350字


  我愛百花盛開的春天,也愛烈日炎炎的夏天,更愛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柿子樹上掛滿了一個個紅色的“小燈籠”;石榴笑呵呵地裂開了嘴;葡萄成熟了,一串串的葡萄像珍珠,似瑪瑙。愛美的蘋果姑娘看到了“珍珠”和“瑪瑙”,興奮地笑啊,笑啊,臉兒變得緋紅緋紅。葡萄的葉子在輕輕擺動,像小扇子一樣,扇啊,扇啊,扇走了夏日的酷熱,迎來了美麗的秋姑娘。

  小草看到了秋姑娘,嚷着要換上黃色的紗裙;菊花要和秋姑娘比美,燙了一頭黃黃的捲髮。樹上的葉子看到了,紛紛離開樹媽媽,跳起了舞蹈。

  在豐收的年景里,大街上到處是歡聲笑語,小鳥在枝頭叫喳喳:“秋天真美啊!”

  四年級:劉紫洋


2、我愛美麗的秋天——馬靖壹作文200字


來 源

  我愛美麗的秋天

  馬靖壹

  秋天到了,稻子成熟了,樹上的葉子落下來了,給大地鋪成一張張金色的地毯。

  果園裡,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珍珠;一個個黃澄澄的桔子像一盞盞桔燈;一掛掛金燦燦的香蕉像月芽;紅彤彤的柿子咧開了嘴……

  公園裡,菊花盛開了,那金色的花瓣真引人注目。小朋友們穿上了厚厚的衣服,落下來的樹葉,像蝴蝶在翩翩起舞。

  我喜歡秋天,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來 源

3、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250字


  美麗的秋天

  張子豪

  秋天像一把鑰匙,在你不注意時,悄悄地把秋天之門打開了。

  秋天,天高雲淡,大雁開始往南飛了,小松鼠摘松果準備過冬了,青蛙等冬眠動物也開始準備冬眠了。你看,那邊是黃色的梨子。這邊,是火紅的蘋果,瓜果飄香。樹葉子,一片一片地落了下來。

  把目光轉向田野,就會看到一道道金色的波浪翻起。秋天的柿子,只要輕輕一吮,香甜的汁就會流出來。秋天的梨,脆脆的。蘋果,有的面,有的脆,特別好吃。

  你們喜歡這美的秋天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4、我愛美麗的秋天——趙晨曦作文3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愛美麗的秋天

  趙晨曦

  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也是個瓜果飄香的季節。

  你看,公園裡的落葉掉在草地上,是小螞蟻金燦燦的運動場;掉在小河裡,是小魚紅紅的化妝盒。落葉把公園裝扮成了金色的城堡!月季、菊花……都在含苞欲放。

  再看果園裡,蘋果仰着紅彤彤的臉蛋對我們微笑;葡萄驕傲地說:“我是水果中的紫寶石!”桃子小姐照着鏡子整理着自己美麗的容顏。

  還有樹林里,落葉在空中翩翩起舞,腳下鋪上了金色的“地毯”。這時,就像進入了童話中的仙境:大樹變成了一座座房子;飛舞的落葉變成了各種各樣的蝴蝶;掉在地上的落葉變成了金色的地毯。

  啊,秋天多美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5、我愛美麗的秋天——薄祖琛作文200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愛美麗的秋天

  薄祖琛

  秋天,果園裡的蘋果、梨、桃子、大棗都熟了,那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樹上蘋果像一個個紅紅的小太陽,真美啊!

  田野里高粱、稻穀、大豆都熟了,遠看那金色的稻田像金色的大海。

  公園裡菊花盛開了,那氣味真香啊!

  小動物們準備冬眠了,大雁也開始南飛了。

  我愛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期待同學們投稿^_^

6、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300字


  美麗的秋天

  夏天悄悄的走了,秋天悄悄的來了。往日的炎熱不再猖狂,現在涼爽起來了。 

  樹上,一片片樹葉調謝了,輕輕地飄下來,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翩翩起舞。樹葉落在地上,為大地蓋上了厚厚的被子。 

  花園裡,到處都是枯枝敗葉,唯有菊花獨立在花園裡,展現它華麗地風姿。它的顏色多種多樣,有紅的、白的、粉的、紫的……五顏六色,令人陶醉。

  果園裡,一個個果子掛滿了枝頭,有燈籠似的柿子、珍珠似的葡萄、瑪瑙似的山楂……紅彤彤,紫瑩瑩,非常惹人喜愛。摘一個嘗嘗,甜津津、脆生生、酸溜溜,真好吃啊!

  田野里,玉米孕育出了一個個小娃娃,正在為它們梳着頭髮;稻穀的果實太多了,高興的笑彎了腰;高梁喝了自己釀的酒,變得醉了,漲紅了臉。 

  山上,楓葉如醉,紅的像熊熊烈火在燃燒,令人迷戀。 

  啊!秋!我愛你!你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畫卷,帶來了豐碩的果實。

  


7、我愛美麗的秋天——李文潔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我愛美麗的秋天

  李文潔

  我愛美麗的秋天,秋天是金色的。

  秋天的樹葉有的變成了黃色,有的變成了紅色。田野里的莊稼玉米、稻子都成熟了。果園裡的果子蘋果、梨全都等着人們去摘呢!

  公園裡的菊花開了,開得那樣美麗。有金色的,有白色的,招來了許多小蝴蝶,它們在花間翩翩起舞,可好看了!

  我愛美麗的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8、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150字


  秋天到了,我愛美麗的秋天。

  金色的秋天,正是收穫的季節,街頭的柿子樹上掛滿了燈籠似的大柿子,秋風出來,柿子擺來擺去,我正怕他們掉下來!街頭的小攤上出現了許許多多的果實,有柿子、菠蘿、蘋果和柚子,那柚子像燈籠一樣掛在樹上……只些果實只有秋天才有。啊!多美好的秋季呀!

  充滿活力的夏天固然美麗,但飽含着豐收的季節更加可愛!

  三年級:彭語童


9、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600字


  我愛秋天,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是成熟收穫的季節。秋天像平易近人的老人,像金色的幸福。

  田野里,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就連稻穀也笑彎了腰,農民伯伯帶着豐收的喜悅來收割莊稼。秋天拜訪了高粱,問候了稻穀,走過了秋景的每一個角落。

  人們說:果實盼望秋的愛意!果園裡有着各種各樣的水果。秋姑娘來到果園裡,細細地點了幾筆,果園裡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紅紅的蘋果向人們展示美麗的笑臉,梨樹掛起金色的燈籠,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讓人們去摘呢!

  草地上,活潑可愛的孩子在打滾,踢球,賽跑,小朋友們拿着各種各樣的工具做風箏,風箏做好以後,卻什麼都不像了,我們叫它“開心果”。

  小朋友們向人們展示活潑可愛,朝氣蓬勃的活力;草兒彷彿也已經沉睡,進入甜美的夢鄉。

  花園裡也有着非常大的變化,有菊花,玫瑰花等。特別是菊花,它與秋一樣,不像玫瑰那樣艷麗,更不像牡丹那樣嬌貴,但它的美麗是讓人終生難忘的。

  樹林里,碧綠的樹葉一下被秋姑娘染成黃色,金黃的樹葉落到地上像是鋪上了金色的地毯,有的被風吹到空中,像一隻只金黃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有的葉子落到河面上,成為小螞蟻過河的船;有的落到空地上,像是小螞蟻的足球場。

  秋天的美是溫馨的,它不像春天那樣充滿活力,夏天那樣熱情奔放,更不像冬天那樣冷漠。“秋風送爽,丹桂飄香,花好月圓,華燈初上”實在令人難忘!

  秋天是五彩繽紛的季節,是丹桂飄雪,碩果累累的季節,我愛美麗的秋天!

  四年級:崔銘軒


10、我愛美麗的秋天——牟智通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愛美麗的秋天

  牟智通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到了,到處都是金燦燦的了,果實都成熟了。

  一到秋天最高興的就是農民了,因為秋天,田野里的莊稼都成熟了,農民可以大豐收了。

  一到秋天,所有的水果都成熟了,蘋果紅的像一盞燈籠。香蕉和月亮一模一樣,如果晚上去看香蕉就會看到許多月亮。圓圓的西瓜像一個個足球一樣,有趣極了!

  一到秋天,樹葉都落下來,像許多隻蝴蝶翩翩起舞,這景色真是太美了!

  秋天真美麗,美得像一幅畫,我愛美麗的秋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11、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500字


我愛美麗的秋天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四(2)班

  劉陽 

  秋天是個色彩繽紛的世界,到處歡歌笑語,笑聲無處不在。 

  天空一碧如洗,像碧藍的湖水。太陽從空中射下像利劍一樣的金光,照耀着果實漸漸地長大。燕子快要走了,它們在空中排成一行,好像在給秋天告別。秋天是一個收穫的季節,農民伯伯獲得了大豐收。 

  果園裡,蘋果掛在樹上,像一個個紅紅的笑臉;桔子你爭我擠,爭着要人們去摘呢;熟透了的大柿子真像一盞盞火紅的燈籠;石榴咧着嘴笑了。到處洋溢着收穫的喜悅。 

  田野里,到處是一片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的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它們的臉好像一個個紅紅的大蘋果。農民的快樂不在於豐收好不好,只要農民們每天都開心,它們一定是最幸福的。還有一隻畫眉鳥為農民、大樹、田野唱完最後的一支歌就飛走了。遠處黃黃的銀杏葉從樹上落下來,好像蝴蝶在空中飛舞。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柳樹在風中搖曳着長發。柏樹的葉子依然那麼蒼翠欲滴。各種樹都在風中展現出它的舞姿,多好看呀! 

  我愛美麗的秋天,更愛那迷人的風景。秋天充滿了歡笑,它更真是一幅神奇美麗的畫呀! 

  指導教師:鄭會卿

12、我愛美麗的秋天——王心慧作文200字


  我愛美麗的秋天

  王心慧

  秋天到了,我們看見了田野里有稻子、有大豆,果園裡還有梨……我和哥哥看見秋天把紅色給了蘋果,把綠色給了梨,把白色給了棉花,農民伯伯們都忙着摘果子了。你看高粱都笑彎了腰。

  農民伯伯帶着我們去了蔬菜園。啊!冬瓜成熟了,農民伯伯說:“你們可以摘一個。”我說:“伯伯,你們真辛苦!”

  在回家的路上,鳥兒給我們唱歌,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