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寫給你的情書800字作文

寫給你的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你,我的前同桌,你,我摯愛的朋友。 

  為什麼會和你做朋友,我,不知道。就像,我不知道我和你這兩顆原本平行的恆星,在什麼時候,已經有了交集。老師將我安排在你旁邊,或許是命中注定,命中注定你是我最親密的人,命中注定你這個可愛又無恥的人,是我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不可或缺的一份牽挂。情書,不一定寫給情人,還有朋友,最真摯的朋友。對你的愛,像什麼呢?我親愛的蝶。 

  像延綿的海水,無窮,無盡。 

  我這樣誇張了吧,蝶,你一定會說我是瘋子。對,我是瘋子,但是,你也是瘋子。願我們,能一直是快樂的瘋子。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朋友,也會有悲歡離合。我不在乎呢,或許,我們的席,不屬於"天下";或許,我們只有“歡”和“合”;或許,我們在離別了若干年以後,還能相聚在某個不可思議的空間,那時候,你我還會有如今的曖昧和默契么?那時候,你會變么,我會變么? 

  願時間可以改變他的習慣,我不希望,這一切被他沖淡,改變,以至於你的笑和我的笑變成對方不願相信的回憶。不希望,真的不希望,不希望對你說“你,變了。” 

  時間,你可愛一點吧,你只需證明我們堅不可摧的友誼,不要偷走那些美好。不要,求你了。 

  蝶,我寫得不錯吧?你會誇我嗎?會感動嗎?花說,你很少哭呢,她從小學到現在都沒看你哭過一次……我記得,我有說你是冷血動物哦……嘻嘻…。.那麼,當你看到我給你的情書時,會不會為此哭個梨花帶雨呢? 

  好期待……但你會看到這封情書么?世界那麼大,我連這個空間的灰塵都不是,或許只是一個分子,而我們會是兩種不同的物質中相同的分子么?你會在這個繁雜的世界里找到我么?我,不知道。 

  相信吧,一定的,你一定能看到這個。我寫的可不是文咯,是對你的愛。對你的愛像什麼呢? 

  像絢麗的野花,純樸,芬芳。 

  在結束表白之時,我能許一個願望么? 

  我希望能聽到你的歌聲,雖然這歌聲不一定悅耳。 

  我永遠愛你喲,朋友。

寫給你的情書 標籤:寫給你的作文 寫給你的詩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