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寫給自己的情書300字作文

寫給自己的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以給自己寫情書的口吻,剖析自己對自己的無限關懷,大方的展示自己身上的不足與缺點……這一切,都讓我感動。《寫給自己的情書》,一個陽光女孩用自己純真的心靈去剖析自己的不足之處,用“愛”與“恨”來表達自己的感情。這不禁讓我反問自己:“站在陽光下,你能了解自己的情感嗎?你能明白自己對自己的那份關愛嗎?” 

生活在現在的我們,或多或少的,臉上都有一張面具,將自己偽裝得“完美”。有時,面具戴久了,會和肉長在一起,但心靈不會,心靈的純潔就像永不會滅的聖火,神聖而永恆。夜深人靜時,你是否會獨自品味你的內心獨白,了解你自己,也了解你的心?不管你的內心是富麗堂皇的還是淳樸窘困的,它都是獨一無二的。 

冷眼看世界,會發現世界的精彩與美妙;冷眼看自己呢?既能看到陽光下的燦爛,也能發現靈魂中的陰暗,或許你會發現生活中的另一種關愛,另一種感動。

寫給自己的情書 標籤: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自己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