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安靜的情書700字作文

安靜的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些事,我們都了解;有些話,我們都不說;有些感覺我們都當沒感受;有些問題,我們都會選擇擦肩而過。這樣,也許彼此都會有一些小幸福可能偶爾回眸相遇的目光,會讓我們都滿足。

  我一直以為在這個時間中,我絕對不可能在心上放一個人,因為我要學習得更多來打造我自以為是的成功。可是我卻在這個重要的時間段認識了你,用一句話說就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是有緣無分!”我們就註定了是彼此生命中一個過客而已,友誼淡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可我不想這樣,我不甘心。我的青春不要一點遺憾,所以我一聲不吭得把你放在了心裡。

  你不知道,自從把你放在了心裡,你就是用來折磨我的,讓我吃不好、睡不好。這種感覺真的很奇妙,有時想想心裡像抹了蜜似的,而臉上卻是火辣辣的。我知道這叫做喜歡,而且我只是一個人單方面的喜歡,那叫“暗戀”。

  那天我在e度上讀了一篇叫《情書》的文章,而且作者也叫海。我有一瞬間的錯覺,以為那是你寫給我的。是因為那裡面的有些事和我們的如出一轍。後來,又想了想怎麼可能呢?你是一個連語言組織都不怎麼回答“文學白痴”,怎麼可能為我這個普通朋友死一大半腦細胞去寫那要命的文章,而且寫得那麼煽情、優美,除非你基因突變!

  現在的你要畢業了,不知道你會念什麼高中,不知道我們以後會不會再見面。我依舊不會告白,因為我想讓這份感情安靜的開始,安靜的經過,安靜的結束……

  這樣的我們,就不會尷尬;這樣的我們,友誼就不會結冰;這樣的我們,就還是朋友!

  現在開始,我會學會開始讓愛安靜的持續下去,安安靜靜的喜歡你;安安靜靜的守護你;安安靜靜地陪伴你……

  就算你離開了,也不會停止!

  我無法保證會這樣,但我堅信:在遇見下一個你之前,我不變!在喜歡上下一個你之前,我不變!在守護下一個你之前,我不變!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鎮初二:成鑫馨



安靜的情書 標籤: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 安靜作文 安靜地走下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