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給自己的情書700字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你很喜歡偽裝,不管有多受傷都不會讓任何人知道,你很愛笑,喜歡用笑來掩飾傷痕,

  你喜歡看小言,因為你想擁有小言中有你想要的東西,你愛幻想,也許是受了小言的影響,

  幻想着一切都是美好的,你很好,好到可以對自己討厭的人微笑,因為你說過,用微笑面對每一個人,無論是誰,你得讓他們知道,你過得很好。

  你很強勢,可以讓身邊的人有安全感,你絕不容忍自己的朋友被人欺負,欺者,你定要他十倍奉還。其實,你並不是堅強,是不得不堅強,其實,你不想偽裝,偽裝的那麼辛苦,卻還說著你很好,其實我們都只是孩子,只是慢慢懂得了偽裝,習慣了偽裝,也就忘了最初的那個自己。其實不論怎麼偽裝,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好的,那個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你寧願笑得沒心沒肺,也不願讓你別人看到你內心那道傷痕,可能因為真的是傷透了,對那種說不出的感覺產生了莫名的恐懼,因為寧可自己受到傷害,也不願讓自己在乎的人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所以最終受傷的是自己。記住:不要輕易把自己的傷口給別人看,別人終究只是看熱鬧,痛的卻是你自己,也許只有把自己偽裝起來才能不受到傷害。

  你喜歡回憶,但你有怕回憶,回憶都是越來越美,舊時光卻把你困在裡面出不來。過去多麼美,現在真的很可笑。你說,你害怕那些回憶你記得,他卻忘了,算了,把回憶廢了,給自己個安慰,一切還是那麼美好。

  沒想到答案,也就不用去尋找答案,沒有人去仰慕,我就繼續忙碌。麥兜說過,不開心睡一覺,就讓它過去吧。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每天開心的,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沒規定你一定要比某某優秀,比某某厲害,自己開心才是王道,好好過好每一天

  初一:____淺夏詩韻



給自己的情書 標籤: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 寫給自己的作文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