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鼠給貓的情書1100字作文

老鼠給貓的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親愛的貓咪,你不要說我很醜陋,也許你不知道,其實我還是很溫柔的,我的內心世界還是善良的。難道你沒有聽說過“鼠之初,性本善”這句名言么?我們並沒有不共戴天之仇,但我就是怎麼也想不通,你為什麼想要一心將我吃掉? 作為一隻老鼠,我感到自卑,可惡的人類將我們鼠類列入了四害的範圍之內,恨不得將我們在一天之內徹底的消滅乾淨。我們究竟做錯了什麼?大家連這麼一隻渺小的老鼠都不肯放過。  

  可愛的貓咪,你生活在人類的周圍,可以作為一隻寵物來享受你生命中所有的樂趣。你是幸福的貓咪,可愛的貓咪,無憂無慮的貓咪。而我們,卻不得不在寒冷的冬季里為了一粒大米而奔波。我並非要博取你的同情與憐憫,我想說的是,在我們同是哺乳動物的前提下,能不能化干戈為玉帛,成為一對好朋友?雖然我們有些門不當戶不對,但是我有一顆真誠與火熱的心來等待你的回答。

  我深深的知道,貓和老鼠是不能通婚的,那有礙與婚姻法的順利實施。我也懂得你的迷惑,因為你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你,而你也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吃老鼠。我想,其實那並不是食慾那麼簡單的問題,問題的關鍵在於你想玩我,這是你的樂趣……對於一隻一直深愛你的老鼠來說,這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啊……555……

  真的很傷我的自尊,親愛的貓咪。你身居貴族小姐行列,而我卻平民都不如,人們都把我當成了小偷,這是為什麼啊?可是你們卻可以光明正大的到人類的餐桌上進食,不時還會有一些諸如鮮奶之類的飲料。可是只要我一出現,無論如何的就會有你的同類或是人類在後面緊緊追打。現在我懂得了你們和人類不喜歡我的原因,就是因為我長得不夠帥嘛。親愛的貓咪,明天我將會為了你而去作美容手術。我要把自己打扮的和花兒一樣美麗,讓每一個女貓為我的英俊所折服。那時,我將會為你送上999朵玫瑰,希望你不必在今後記恨我,吃掉我。因為愛你的我並沒有錯,錯的是我是一隻讓你討厭的老鼠。

  我感到了我自己的無能。我連老虎都不怕,居然會怕你這樣一隻雜種的花貓。我已深深得愛上你,我的貓咪。我知道我是得不到你的。但越是得不到的我就越是想得到,因為這樣才能讓我體現出不懈追求的努力和鼠生的價值觀。請你相信我吧,除了生命,我會為你奉獻出我的一切,來讓你開心,讓你高興的。借一則廣告:“一切一切只要開心就好……”  

  我非常嚮往你們貓族的生活,但我可能無法加入貓族的行列。不過,如果可能的話,希望有一天你會棄明投暗,來體驗一下我們鼠類貧苦的生活,你會發現,其實我們老鼠更懂得生存,更懂得如何忍耐敵人無理的挑釁。

  以後我將保持沉默。請你記得我,我這個骯髒的鼠穴里幻想着能跟你交個朋友的老鼠。但遺憾的是,現在我又看到你在對我流口水了。

  至此擱筆,我得快閃。祝貓咪在冬天的糧食比我的豐富!

老鼠給貓的情書 標籤: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 情書作文 一封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