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寫給姚鵬的情書500字作文

寫給姚鵬的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姚哥哥,今天我的心情不錯,於是決定給你寫一封情書。

  認識你已經大半年了,我越來越覺得你好。心眼兒好,對我好,簡單善良。有句話說的好,人以類聚,可能咱們都是一類人,所以才能開心的在一起吧。還記得剛認識一個月之後,你回來看我,我逼你給我寫一封信,當時因為咱們還不是很熟悉,你給我寫的信也是應付而已。不過現在不一樣了,我相信咱們應該有了一定的感情基礎了。最近一直在跟你開玩笑,要你房子的房證上加上我的名字,其實真的僅僅只是玩笑,我要的只是你一個堅定的回答。令我感動的是,你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我不在乎你有沒有房子或者有沒有車,我要的是你有一顆對我的真心。只有真心,在以後的日子裡,面對風雨才能一起走的下去。我想去做光子嫩膚,你也很支持我,還說如果我的經濟不允許,你會幫助我。我真的不是個愛錢的女人,但是聽到你的話,心裡還是很開心很幸福的,因為我的男人很愛我很寵我,這樣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現在咱們還是異地,不能天天見面在一起,但我覺得只要咱們都拿出自己的真心,異地並不是什麼問題。最近幾天你生病了,我特別特別擔心,我真的寧願生病的是我而不是你,這樣你身體上就不會難受了。只希望你的病快些好,做回那個陽光健康的你。以後不論風雨,不論健康疾病,不論貧窮富有,我會一直陪在你的身邊,全心全意的愛你。

寫給姚鵬的情書 標籤: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 情書作文 一封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