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癩蛤蟆給白天鵝的情書900字作文

癩蛤蟆給白天鵝的情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小鵝:

  你好!

  “呱,呱!”我在幽深幽深的井裡遊盪,渴望逢着那個丁香般的、披着白衣的姑娘。”這,便是過去的我,做井底之蛙時候的我。

  那時,我知道配不上你,只好每天對着井口唱着哀傷的情歌:“我愛的人已經飛走了,愛我的人還沒來到——”結束井下生活之後,我迎來了人生的轉機。那時,有一部叫《泰坦尼克號》的電影,電影里jack眼巴巴地望着rose的情景,跟我望着你流口水的狀態是多麼相像啊!jack居然也被他的同伴嘲笑為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哈哈!可是,jack哥哥還是不顧一切地贏得了rose姐姐的芳心。這件事極大地激勵了我的英雄主義精神。我下定決心要做青蛙界的jack!

  生命因此而變得有意義。接下來的日子,我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學習人類的先進經驗和技術。老天有眼,我成了動物王國推行家庭聯產承包責任制的第一人,制定了教育興蛙計劃和可持續抓害蟲計劃,被國王授予王國最高獎:青蛙王子獎。我努力地做一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蛙,我學上網,學踢球,甚至還學會了寫詩:

  “呱呱地我走了,正如我呱呱地來。我蹬一蹬腿,不帶走一片泥塊——”我率領王國青蛙足球隊與前來挑戰的韓國青蛙足球隊比賽。我們在白洋淀主場狂勝對方,我更是一個蛙躍沖頂的入球獲得了本年度最佳運動員稱號。

  親愛的小鵝,我知道你高雅大方,你應該有廣闊的天地。你做了廣州的白天鵝賓館的形象代表,我真為你驕傲;我也做了時珍牌蚊香的品牌代言人。

  一隻成功的白天鵝背後一定有一隻優秀的青蛙。親愛的女強鵝,我沒有大男蛙主義,我有意做你堅實的後盾。我在家鄉保護着農田,你在前線拚命賺美元!豐收果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美元、英鎊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我們可以不逃避稅錢。

  有了錢,我們就可以買空調,我就不用冬眠;有了錢,我就可以買高額的蛙身保險,以免被人類做了盤中餐。

  親愛的小鵝,我知道我外形不佳。我也知道有許多競爭對手拜倒在你的天鵝絨裙下。我沒有老虎那雄壯的身軀,也沒有孔雀那樣帥,可俺有一顆樸實無華的心。

  俺很醜,可是俺很溫柔。學會了上網,以前那種你在天上飛,我在地上追呀追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了。天涯海角,讓我們“一網情深”,最後,讓我們一起祝願:“但願情長久,千里共在線。”

  龍洲學校初二:鄧杏



癩蛤蟆給白天鵝的情書 標籤:癩蛤蟆作文 白天鵝作文 給自己的情書作文 給父親的情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