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反感形式主義450字作文

反感形式主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記得那一次去學生辦公室,看到好幾個裝扮不像學生的女孩子,實際上後來我才知道,她們也是學生,甚至和我是同級的,可是裝扮卻完全不像是大學生的樣子,那個時候只是心裡稍微一詫異,感覺有點震撼。

  所以,這一次要去看什麼關於孝道的電影,要求每個班裡的學委都要去,可是我因為兼職並沒有時間,就沒有去。反正這些東西在宿舍也一樣去看,何必要多一個形式才是最好的呢。

  而且,我一向反感形式主義。

  今天上完體育課,我就開始反省我們學校的教育,也是上了大學才知道,原來每個學校的規章制度都不是一樣的,比如我們學校,獎學金是和宿舍衛生掛鈎的,如果宿舍衛生成績不能達到優秀,學習成績再好都不能拿到獎學金,不能參加各種評優評干,因此很多人都感覺憤憤不平。

  更氣人的是,宿舍阿姨檢查衛生,都是在我們睡覺而毫無準備的時候,突然推門而入,我突然都覺得這是一種噩夢般的存在了。

  到了第二年,我們宿舍似乎都不去在乎了,隨他去吧,雖然有兩個人都在拿獎學金,還有兩個人都在拿獎學金的路上。

  有的時候,規章制度不合理,反而不會有任何的進步,更會給人留下不好的陰影,從而影響後面的發展。



反感形式主義 標籤:形式作文 愛國主義作文 社會主義榮辱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