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十五歲,我感受了母愛的另一種形式400字作文

十五歲,我感受了母愛的另一種形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特愛嘮叨,很是煩人,可當我現在聽到這種聲音,卻有了一種說不出來的甜蜜的感覺。

  四歲時,我被送入了幼兒園,剛離開了大人的我,對眼前的環境感到十分好奇,東瞧瞧西看看。哇!有好多小朋友呀!我連跑帶跳地奔向了他們,這時媽媽嘮叨開了:“哎,別跑!當心摔着了!你呦!就知道瘋!”我光顧着跑了,沒當心腳下,“啪!”摔了個結結實實的大馬趴。“哇!”我一下子哭開了,“嗚!好,好疼!媽媽。”媽媽一個箭步衝上來,抱起我就說:“你呀你,不是讓你當心的嗎?摔倒了吧!我當時還小,再加上媽媽有時會說“再調皮,就不要你了”之類的話,我的到來好像讓媽媽不高興,我會不會不是她親生的呢!

  十歲時,我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課程安排的那叫一個“緊”呀!大家幾乎每晚都是頭懸樑,錐刺股,暗地裡較勁呢!媽媽是個好強的人,當然也不甘落後了,但這可苦了我!平時從周一上到周五不說,還讓我周六上午也去補習英語。每天早上她會說:“寶貝,好好乾呀!爭取給媽考個第一回來!



十五歲,我感受了母愛的另一種形式 標籤:愛的另一種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空作文 世界上的另一個我作文 我的另一片天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