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形式450字作文

形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確實每個人都想過這樣的問題,因為覺得他根本就不重要。所以才不會把這一切都牽扯到自己的生活當中來。

  我們看過那麼多關於於正拍的古裝電視劇,不管是由於什麼樣的攻的模式,似乎都是一種極其高端的形式出現的來吸引別人的注意力。

  很久以前的時候,或許就想過很多的問題,只不過這樣的問題不能夠持續太長時間,所以我們也只能就此作罷。

  就好像之前我根本就不知道原來要做一件事情如此複雜。我的電腦在使用的時候經常喜歡插着電源,可是我有一個室友,他最喜歡的就是把電腦裡面的電全部都耗盡,然後關上電腦充電。

  有 的時候我感覺挺疑惑的。

  可是不管怎樣這些似乎都是不一樣的生活模式,剛來的時候我們並不習慣,甚至發生過很多矛盾。可是兩年的時間足夠能夠融合在一起了。

  不管是很多缺點還是優點,或者是生活習慣之間的不同,我們對於彼此都能夠聊如執掌,甚至比了解自己還要了解他們。

  只不過大學四年也是匆匆一別。

  等時間終於到了,就連我們自己都會忘記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形式吧。



形式 標籤:形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