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另一種形式450字作文

另一種形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然後,這樣的時光又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他們也曾經在這裡會收網是想過很多的不一樣的歲月。

  但是我們在這裡就能夠找到自己,不知道你能不能相信。

  還是說過了那麼長的時間,你早就已經把這些事情忘得一乾二淨了,不管怎麼退的我都沒有任何關係,只要你的心還在這裡,任何事情都還有解決,還有還賬的餘地。

  只是從一開始你就開過否認,這就斷絕了我們之間所有商量的餘地了。

  如果每個人都能像你一樣不要臉!是不是就天下無敵了還是很多東西都不能夠被我們掌控,很多人都在這裡一直把我守着自己原來的想法。

  他們天真的以為這才是屬於他們自己的財富。

  可是到最後才發現只不過是另外一種形式的愚蠢。

  但是他們當時那個時候是沒有辦法發現這些東西呢,只能別人去提點。

  或許一開始的時候他們也在這裡發現了很多種可能性,但是又不一定真的能夠全部說出來,所以現在也處於一種比較迷茫的狀態。

  但是這件事情既然你都已經決定了就要把她負責到底呀。



另一種形式 標籤:形式作文 另一種美作文 另一種美麗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