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另一種形式350字作文

另一種形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也許,你的生活從來都不會像你所想象的那樣容易,但是也從來都不該成為,你一直選擇逃避的借口。

  每個人都是有時間去忍耐的。我也不知道,你的那些僥倖心理,究竟來源於何方。

  你的所有厭惡和噁心,從哪個地方開始生根發芽,照射到我們看不到的地方。其實不用多說,這也只是另外一種形式的波折罷了。

  假如你有時間和精力,並且願意去認識這樣的時光,我們能夠理解的,完全都不會是同樣的一種夢想。你們之間的關係,可以保持沉默,可以買啥裝瘋,可是這些因素,從來都不是幸福的最根本。

  但是你應該穿過時代的河流,找到那些人身上的相似之處。

  那些共存的,才是長久地,不可磨滅的。

  只是,在那樣的時光里,你所看到的一切,都只是在你面前,榮耀和悲歡,都變成了另一種形式的祝福。



另一種形式 標籤:形式作文 另一種美作文 另一種美麗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