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那種形式的成長500字作文

那種形式的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以前你朋友在的時候一直都在說著想要學英語,想要把自己的英語水平提上去,即便是以後再也不會用到這一方面的能力,要讓自己看清楚它的意義和價值。

  知道現在很多人都致力於把自己培養成一個精緻的利己主義者,他們不會去管別人怎樣,他們不會去在意別人是否能夠受到自己的影響,更不會在意是否實現了社會價值,他們只是覺得能夠讓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就夠了,可是以前的時候我並不理解精緻的利己主義者,這個詞是什麼意思?現在,慢慢的明白,其實他有些極端。

  我想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東西的存在都給我們上了一堂課,有時候想要讓自己發展的更好,其實我們離不開社會發展的這個大環境,我有在發展的過程當中,讓自己實現社會價值,才能夠更好的實現個人價值。

  我們不能始終他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我們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着一種情感的存在,那就是可以讓我們所有人都過上一種幸福快樂的生活,即便是這樣,現在仍然是一個理想目標,仍然是一個夢想的狀態,但正是因為如此,我們才更要去努力,也許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才能夠實現,但是總聊勝於無。

  漸漸地我們成長之後才發現每個人身上都肩負着同樣的使命,也許使命的範圍和程度各有不同,但是它的意義卻始終能夠帶給我們不一樣的含義。

  生活本身便是另外一種形式的成長。



那種形式的成長 標籤:形式作文 做雷鋒式的好少年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