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形式700字作文

形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那些根本就沒有任何一點利益關係的人,還可以對自己那麼好,明明自己的存在,對於他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可是他們還是願意對我好,現在此刻的我會對這一種好感到恐懼。

  之前的話會更多的感到感動,可是現在好像有點厭倦,覺得可能自己只是一個載體,可能只是他們作的一個載體,會很排斥這種感動。對不起,此刻就是這麼想的,此刻就是覺得關係的平等,才能夠接受彼此的好,不然不平等的話,一切都好,都是帶着不為人知的利益行動。這種不為人知的目的,更讓人感覺到后怕,更讓人感覺到心寒。

  自己昨天一整天都沒有回lj追的消息,她一開始是跟我說了什麼,我都忘了,反正就是在我起床的事情吧,但是自己也沒有回他。昨天晚上已經很累了,十點多就開始感覺到很困,但是又覺得自己應該再努力一把,就看了幾個視頻,因為不想要背誦之類的了。

  後來他去聯繫我,就說了一些,她昨天經歷了什麼事情,自己其實一開始是挺排斥回復他的,那個時候自己處於心情低落的狀態吧,雖然也沒有發生什麼事情,但就是突然間有一種厭世的態度。

  後來就是他跟我談到了美食,說她吃的一種我們這邊的特色美食,但是我根本就沒有做過那一種,包括媽媽,他有沒有做到?不過前幾天有在抖音上快手上看到這一些東西的做法。所以才認識這一些東西的,後來我說聽他講的這麼好吃,自己想要吃的,但是當時自己是因為收到了他給我做發的那些步驟和材料,這些想要自己去做,所以所以才這麼跟他說的。

  後來他跟我說讓他拿過來給我吃,第二今天的話還有。只要我想吃,他拿過來沒事的,我當然是拒絕了的。昨天晚上是很感動,但是今天的話突然間覺得為什麼還要對我這麼好呢?是不是又一個人在給我上一堂人生課?畢竟他已經有另一個有好感的人了,不應該把這種好放在很多個女生身上,女孩子想要的都是獨特的,都是偏愛。



形式 標籤:形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