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形式主義300字作文

形式主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現在讓你回家,你會做這一種什麼樣的選擇呢,過幾天就會放清明節的三天假期了,那麼說不讓我回家。

  因為在路上來回車票就夠麻煩她了,我浪費掉兩天的時間。我覺得回家只能待一天。反而,還不如不回那麼累,在路上度過了假期的2/3。

  也許很多時候他們都有着自己的心情和心血區支撐,就說明他是那個時候我們真的不知道什麼才是對的人的才是錯的叫聲。一直以來,我們都在爭取着那些事情,那些話可是真的要過很長一段時間之後才能夠看得清楚,這就是一件很磨人的事情了。

  我在這裡說這些話,他們也未必真的能夠聽得清楚,但是這些也並不是不能預防着的。這就是再過15分鐘之後我就要從這條路上走到另一端了。

  這些在這裡看起來也許根本就沒有什麼,但是我來說,最世英譯中大一會我要去開一個例會,我真的是想不明白到底為什麼會那麼多的事情呢?

  說來說去還是逃脫不了形式主義!

  這是莫名其妙的討厭和憎恨。



形式主義 標籤:形式作文 愛國主義作文 社會主義榮辱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