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態度400字作文

生活態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末的時候,舞蹈隊的老師發起了一場戶外野炊活動。

  她先是提前兩三天在群里發信息,讓想參加的成員自己接龍報名。群里有不少的寶媽,小孩子大大小小的都有,當然也有年輕一些還單身的。消息一出,不少人就開始搶着報名了。

  他們有的自己會開車的,有的還諮詢是否可以另外再帶朋友,有的還說自己有廚師朋友,可以一起帶上幫個忙。

  我沒有參加,就看着他們在群里熱鬧的接龍着,然後規劃着什麼時候買菜,什麼時候出發。

  周末很快就到了,就在我快忘掉他們的野炊活動的時候,老師開始在群里曬起了照片和視頻。

  視步中,他們在那些搭建好的小平房裡不僅載歌載舞,還玩起了遊戲,有搶凳子遊戲,有拔河比賽,還有尬舞......

  即使沒有身入其中去參與,也能感受到那從屏幕中穿透過來的快樂。不由由衷地感慨,這些人真會玩呀。

  不管是多大年紀的他們,在那些遊戲中,打打鬧鬧,嬉戲着,彷彿都回到了童真的年代,玩得不亦樂乎。

  我覺得其實這也是很棒的一種生活態度吧。



生活態度 標籤:態度作文 態度決定一切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