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突如其來的反感400字作文

突如其來的反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突然間就感覺這裡發生了些事情些莫名其妙。而且很多東西都不在我們的意料範圍之內。

  有一種突如其來的反感。

  也許在他們面前我們可以表現出另外一種狀態,但是這種狀態是不能持續下去的我們最自然的狀態就是在宿舍里的那種。

  可是我們的溫柔,都是有所限制的。

  我們所有的體貼和浪漫都是在生活,歲月靜好的前提下發生的。

  如果真的所有的一切都失去了,我們還能保證自己是這樣正常的狀態么發瘋癲癲,或許就變成了常態。

  我們只是不能夠理解,也不能夠想想。

  但我在操場的看看上坐着,我就感受到了那種遼闊感。

  不管是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精神世界裡面都有的那種聊口感。

  高處不勝寒的感覺,或許早就已經消失殆盡,這在這裡沒有任何的關係,他只是讓我俯看這個社會,看着人們一步一步的行走在進行着他們自己的活動。

  就是感覺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說不出來的自豪 。

  說不出來的驕傲。

  也許過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自己能夠體會得到,但是現在對於我們來說,很多東西都已經變得不再一樣了,你到底能承擔多久呢?



突如其來的反感 標籤:突如其來的作文 考試的反思作文 月考後的反思作文 考試后的反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