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數量與質量450字作文

數量與質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按照白雲飄飄網的記錄,在這裡寫作的幾年,應該積攢了不三千四百多篇的文字了。

  如果按每篇平均350個字的字數來算,居然已經有一百二十多萬字了。

  這真的是個讓人驚訝的數據,我還特地看了幾遍那個數字,覺得自己是不是看花眼了。

  事實上,這幾年的確在這裡敲敲打打地累積了近一部長篇大部網絡小說的字數。

  突然對於積攢,積少成多這兩個詞特別有體會。

  也特別感謝白雲飄飄網平台,讓我肉眼可見地看到關於堅持,關於積累的成績。

  從第一次發現它,偶爾隨性地發上一兩篇,到一兩年的中斷,再到後來斷斷續續,再到近兩年還算頻繁的敲打。

  同樣,我也獲得了相應的稿酬。

  在這一點上,特別地感恩,感謝平台的包容度,以及近台人工默默的付出。

  這三千多篇里,有感悟,有回憶,有雜談,也有天馬行空。

  雖然我覺得自己幾乎是隨性而學,進步並不明顯,但唯一可以一談的就是還能時不時提筆寫上三五百字,保證了不至於文句不通順的毛病。

  不過,近來我覺得,如果想要提升自己,就文章內容與文筆還是再加一把勁。

  在關注到數量的增長時更要提升質量。



數量與質量 標籤:質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