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關於夢想的主角400字作文

關於夢想的主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還記得當初,他們說自己想要寫的日記,我們根本就不能認同,可是同時也不能否定。

  我知道,他們所說過的每一句話,似乎都是充滿了浪漫或者是一種糾結的情緒在的,他們曾經說過的每一句話,似乎都是把自己當成了最偉大的主角。

  可是,我才能進看到過他們的真面目,也真的了解他們的心情,和性格,不管他們做出什麼樣的事情,我看起來都是不太吃驚的,這樣的生活模式逐漸習慣了,我想這就是一種磨合了。

  只是,當年看他們寫小說,總覺得有些力不從心,所謂的那麼多美麗的夢想,就比如說她要出書的時候,我給她寫序,曾經那些都是很美好的幻想,關於生活,關於未來。

  而從此以後,我們再也不談什麼夢想兩個字。

  也許,每個人都曾經說了那麼多的話,每個人都覺得每一件事情,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講,似乎都是有着自己不太明白的一種讓人好的態度。

  當我們真的費儘力氣去運動的時候,我想太多的道理,似乎都停留在某一個地點,看到那樣的某些歡喜,亦步亦趨。



關於夢想的主角 標籤: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