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所謂感同深受350字作文

所謂感同深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世上真的有感同深受這種感覺嗎?

  也許有,又也許沒有!

  隨着成長,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我很經常想到這個詞彙,然後對它有了一些置疑。

  因為,我發現,要切身體會這個詞語的意思,當然就是有處在同一處境了。

  世上總有很多湊巧的事,不同的年代,不同的年紀,不同的性別,不同的種族,不同的身份地位,也許都有處在同一處境的時刻。

  但是,也就是因為他們前面有那麼多的不同,所以,即使他們是同在那樣一種同樣的處境中,真正的心態也會每個人都略有差別。

  有的想着年紀大小,有的想着男女有別,有的想着是否有金錢支撐,有的想着是否有親朋好友資助。

  所有的所有,讓本來的相同都在細微處有着微妙的不同。

  真的不同。

  有的人處於過那個處境,可是當他走出來的,再回過頭看到他人處於那種處境,曾經相同過,也只是曾經相同過,畢竟他走出來了,心境已無法真正的感同深受了。



所謂感同深受 標籤:所謂作文 無所謂作文 所謂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