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汾河公園的清晨500字作文

汾河公園的清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汾河公園的清晨 

  清晨的汾河公園是寂靜的,一切彷彿仍然沉浸在睡夢中。一條寬闊的濱河路,將城市的喧囂與公園的靜謐劃分了開來。 

  一進公園,一股清新的空氣立刻撲面而來,濕濕的、潤潤的,夾雜着泥土的味道,又帶有一絲不知名的花香。公園裡的湖面起初也是平靜的,大概可能是遊人驚擾了魚兒的好夢吧,不時會有一兩尾頑皮的魚兒或在水面吐個小泡兒,或在水中翻個快樂筋斗,平靜的水面立刻蕩漾起了一圈圈的漣漪…… 

  天微微地亮了,汾河公園裡的遊人也漸漸地多了起來,這其中既有精神矍鑠的老年人,又有充滿活力的年輕人,更有天真可愛的孩童。老年人在樹下悠閑地打着太極,年輕人手捧書本坐在石凳上靜靜思索,而那些閑不住的孩童,早已不顧河水的微涼,連鞋帶襪地跳到小溪中,叫嚷着去捕撈一隻只四處遊動的蝌蚪了。 

  太陽出來了,明亮的陽光傾斜地潑灑下來,灑在了遊人身上、灑在了樹木身上、灑在了空中鳴叫着飛過的鳥兒身上,也灑在地面青綠色的小草身上。小草上亮閃閃的露珠反射着七色的太陽光:藍色、紅色、黃色、綠色、紫色……就像一顆顆散落在草叢裡的寶石,熠熠生輝、璀璨奪目,行走在這裡的人們就像來到了寶石的王國,寶石的天堂。 

  汾河公園也開始了它全新的一天。

汾河公園的清晨 標籤:汾河公園作文 校園的清晨作文 雨後的清晨作文 濱河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