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周末假期500字作文

周末假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周末的假期跟以往的周末有一些些不同。但是對於自己來說,還是比以前很多個周末過得有意思,有意義多了。有時候覺得周末假期其實可以分很多種,也可以體驗,很多在學校中不能體驗到的事物。

  這個周末,我原本是想騎,單車,回我奶奶家的,騎的是那種,現在的共享單車,但是那一天恰恰的,我和兩位朋友找了很久都沒有找到,那輛單車,所以最後也因為下雨了,所以沒有辦法放棄了,然後坐車回到了自己家,但是我告訴自己不能懶,所以還是在第二天早上要我爸送我過去了,我奶奶家那邊。但是奶奶不在家,平時那個時候他都不會在家,因為他在那邊有一個地方中了自己一些想做的菜,那天中午之後奶奶回來了,下午和奶奶一起去了店裡面幫她,種了一些菜。那個過程我算體驗過很多次,但是每一次都讓我很累很累,加上當時太陽很大。

  這個周末說到底,我還是做了挺多我覺得有意義的事情,不是像平時的周末一樣,都在玩手機,所以說,這個周末假期還是過得挺不錯的,我發現每次去奶奶那邊過周末的話,都會比自己家好一些,這是家裡面就會剋制不住自己的,吃東西和玩手機,就感覺過的很頹廢,沒有我想要的那種生活的感覺。但是在奶奶那邊不一樣,他那邊沒有網,所以,助學了很多,我,能做的事情,但是同時也剋制住了自己。

  這個周末比以往的很多個周末都過得有意思和有意義,我希望往後的各個周末我都能,做一件讓自己感覺,有意義的事情。還是希望自己繼續努力,繼續加油。



周末假期 標籤:周末作文 我的周末生活作文 這個周末作文 難忘的周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