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遙遠400字作文

遙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就如同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一直都覺得這些對於我們來說是永遠擁有的我們可以隨時使用他,天荒地老,永遠不變。可是誰也不知道什麼時候這一切就已經被時光被命運改變了軌道,我們再也找不到原來,來這裡的那條路了。

  只是恍惚覺得這些東西看起來有些遙遠,只是覺得再次和他們打招呼的時候也沒有什麼借口再去說明自己也是無辜的啦。

  也許在那樣的誤會當中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誤會的事,有些真實的勤奮夾雜在裡面的,可是礙於情面,我們又不好去解釋什麼,

  追到後來就變成了另一個樣子。

  我知道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愛情故事,就好像從前的悄悄對我說,她的愛情一樣,那麼凄涼,有那麼心美,可是最後還是不得已放棄。

  這些東西難道就只是為了忙碌之後交給我們這些殘破的道理嗎?

  還是說在那樣的過程當中,你所體會的所有美好心情與回憶,其實都是最珍貴的我們所經歷的那些,都只是為了證明這最後的一個結果。

  也許你也從來都不會知道。

  最好像此時此刻的我一樣。



遙遠 標籤:遙遠的地方作文 遙遠作文 遙遠的牽挂作文 遙遠的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