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那些消失的時光400字作文

那些消失的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之前我們約定在學校門口的那一家咖啡館喝杯咖啡,聊聊天。

  可是後來分道揚鑣,每個人都去了自己的城市上大學,每個人都有了自己未來的發展方向。也許時隔多年,我們在乎的不再是那一杯咖啡,也不再是那聊天的一段時間。

  而是那個我們從未履行過的約定和承諾,在我們的記憶當中,在我們的記憶長河裡面,反而愈加清晰。

  曾經我們想着家門口的那條大河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滿?每當下雨的時候,大暴雨沖刷着泥土開始滾滾流入河中。我們小時候的幻想似乎從來都沒有實現過。

  又或者說我們小時候的幻想根本就不符合實際。

  我們眼中所見的現實,其實也只不過是按照我們的視角所看到的樣子描述出來,就好像那些畫畫的人們,他們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什麼樣的規則啊。

  他們可以讓自己非常努力的去做一件事情,可是在未來卻忘記了那麼多的精力。

  畢竟生活對於我們來講從來都不是一個小的事情,我們不要總是想着消磨時光,也不要總是想着別人欠自己的,我們要去學會忽略很多煩惱。

  要學會讓自己的經歷。去投入到自己愛的人和在乎的人身上。



那些消失的時光 標籤:那些遺失的作文 消失作文 那些時光作文 童年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