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生活經驗500字作文

生活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氣終於漸漸放晴了。

  一連幾天的陰雨天氣,衣服都晾不幹,帶着潮濕的氣味。

  想想也是沒有生活經驗,當初一看這房間環境不錯,價格也在接受範圍之內,又離家近,沒多想,就租了下來。

  租住久了才發現,原來電費是按商業的收費的,單價高了兩三倍;水費也是。

  雖然也算節省,可是一整個夏天的空調,電費就是不一筆不低的開銷。

  雨天了才知道,當初忘了讓房東加一根晾衣桿。

  現有的晾乾桿只有一根,而且設計的很靠外,當時根本沒多想,就覺得這樣也能晾着點太陽,也容易干。

  後來媽媽說,這陽台的方向,剛好是晾不到太陽的。果不其然,後來才發現,只有清晨的幾縷陽光能瞥一會陽台,正午的太陽根本就曬不到。所以說,也正是大夏天,陽台的衣服只能算是烘乾的,而已“曬”干。

  現在下雨時間一長,衣服不能曬晾衣桿,根本就沒有地方曬了。因為晒衣桿太外面,風雨一大,雨水都吹向陽台內了,根本連晾乾都沒辦法。

  我只好想辦法,在屋內找了把椅子,再把晒衣服的塑料桿放在椅子和衣服中間,做成了臨時晾衣架,也算學了點小生活智慧。

  如果當初在租住之前就跟房東提這個,可能他們都會先幫做好一個晾衣桿吧,如今再去提,就是不一樣的了。

  所以說,生活經驗真的很重要。



生活經驗 標籤:經驗作文 學習經驗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