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小說的經驗350字作文

小說的經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上一次在火車上的時候,我見到一個長得非常漂亮的小姑娘,她穿着一身黑衣服,其實打扮並不是多麼的好看。

  就是給人一種眼前一亮的感覺,就好像是我想像的小說當中的女主角一樣。

  我想着那些小說當中的故事到底是怎麼串聯出來的,那些做出的很多的鋪墊,到底又是怎樣被記住的。 也許他們從一開始就已經寫好了大綱,準備了所有的故事發展鋪墊和劇情的描述。

  但是我唯一知道的是在這樣一個完整的構造的過程當中也是非常麻煩且勞累的。由此我得出了一個結論,就是造物主也很累。

  也許很多人都想着凌駕於眾人之上就能夠得到至高無上的權力,可是實際上,在這個位置上也要承擔更多的責任。 如果我們的能力根本就不堪重任,那麼稱着還是不要上去丟人好了。

  我想這是我從中得到的經驗。

  這好像我們在江城哪裡看到這小說其實也從來都不是白看的。



小說的經驗 標籤:經驗作文 學習經驗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