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說“4”900字作文

說“4”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奮鬥烈史 

 把“4”的發音念的圓潤些,“4”就變成了“死”,死是伴生而生,但卻因人因事有異。 

 司馬遷有云:“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有的人庸庸碌碌,迷迷糊糊,人生時光如沙漏般從罅隙中流去,流去,一去不復返。 

 古有愛國浪漫者屈原殞身自投汨羅江。他的丹心映照汗青。華夏子孫,緬懷追念,賽舟江上,綠葉包粽,充斥敬佩。 

 近有,革命烈士,血灑戰場,刀光劍影,槍林彈雨,掃出一條革命路。為了遠處的光明,他們從莊嚴地在黨旗前宣誓起,到生死只在一線間的戰場,他們時刻都視死如歸。歷經多少腥風血雨,他們依然吹着號角,奔向敵人的槍口,直到雙腳不能直立於地上時,他們才了無遺憾地閉上了眼睛,走向天堂。然後,留給了我們,一個國家。 

  國旗飄揚 

 把“4”放大,潑上鮮紅的染料,在點綴五顆紅星,祖國的旗幟自由地飄揚。 

 1949年10月1日,伴隨着毛主席在巍巍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至此,中國人民可以自由地站在世界的一方闊土——中國之上。 

 1792年,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聯合國國旗廣場上。 

“4”的偉大,“4”的壯闊,向世界昭示中國人民的自強不息與錚錚鐵骨。 

 於是我們自豪,自豪於五星紅旗舒展飄揚的一刻,自豪於向世人宣告我們是中國人! 

  迎松常青 

 繼而,“4”幻化成挺拔於岩石之上的迎客松,舒張枝葉,朝向陽光。它的熱情如同它濃厚的墨綠樹葉一般,敞開懷抱歡迎世界。 

 熾熱的盛夏,人們因2008相聚中國,秉承和諧,詮釋博愛。迎客松是中國人的縮影,它能投射出中國人的熱情,更能反映出中國正在走向強大的事實。 

 每一個中國人在2008奧運會期間都時刻銘記自己代表着自己的國家,一言一行,都為了祖國的榮耀。多少個人,多少個小時下的努力,使一屆完美璀璨的奧運會呈現在世界人民的面前。 

 迎客松的熱情還在繼續,正如我國與各國人民之間的友誼,常青不凋。 

 同時,也在預示着中國正在走向美好未來。

說“4” 標籤: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