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在“474米”的高度500字作文

在“474米”的高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474米”的高度 

  ——記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492米,不算長!可把492米豎起來造成樓房的話,可是世界第一高度的噢!這就是世界第一高樓:2008年8月29日建成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這個暑假,媽媽帶我去參觀了上海環球金融中心。

  買了觀光票,我們乘直達電梯從1層升到95層,整個過程才用了66秒,感覺卻像穿越了時光隧道。到達95層后,我們換電梯再乘到97的觀光廳。觀光廳的頂棚是玻璃做的,可以向兩邊打開,好像是漂浮在空中的一座“天橋”。 

  又換了一次電梯后,我們來到位於大樓100層的觀光天閣。這時,已經離地面有474米高了。474米,是我們最後到達的地方,也是世界上人能到達的最高的觀景平台了。 

  在55米長的觀光天閣里,我可以自由行走。但是很快地,我發現觀光天閣的地板是由一塊一塊透明玻璃組成的,甚至可以清楚地看到馬路上穿行的汽車、行人……整個上海彷彿都在我的腳下流動。呵呵!真刺激。 

  我鼓起勇氣,挪到觀光天閣的最邊上俯瞰,感覺東方明珠的塔尖、金茂大廈的屋頂就在自己的腳下,黃浦江兩岸的美景盡在眼底…… 

  2009-7-26

在“474米”的高度 標籤:真實的高度作文 高度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