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州“44”號300字作文

神州“44”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那就是神州“44”號,宇航員是:庄澤!他站在台上發表了他的話,他說:“為了我么的祖國,我要上木星的木星賓館住上一晚。  

 在10:38分,10.9.8.7.6.5.4.3.2.1.0,火箭發射升空了。我坐在神州“44”號里,往下看,許多人在底下招手,我非常高興。  

 火箭第一節推進器脫落,第二節推進器起動。推進神州“44”號的火箭是長征7號,它有巨大的馬力推進神州“44”號。 

 第二節推進器脫落。一直到最後一節脫落。火箭終於到了木星上。我下了火箭,人有點向上飄。 

 我到賓館門口,門自動開了,裡面坐着一位3個星期前來的木星賓館老闆,我問他有床位? 

 他說有!我說給我開一間,他說3028房,我到房間里,可真大啊!當時是3:09分,我躺在床上睡了一覺,一覺睡到早上6:00。我上火箭反回地球。  

 在8:51分落地。我下了反回艙,有輛直升飛機接我到深圳,我到了地球,驕傲的說:“我成功了。”

神州“44”號 標籤:神州作文 神州七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