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述說“中國夢”300字作文

述說“中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述說“中國夢” 

  ————《景星鳳凰,望芝辰龍》———— 

  21世紀的今天,當太陽的第一道光芒再次將“辰星”照亮時。此時,“太陽鳥”化作“鳳凰”正飛往“中國”。它穿越千年時空、萬里河山,從漢代織錦“五星出東方利中國”,來到了五星紅旗升起來的東方“中國”。 

  它帶來了3月“驚蟄”天的春雷,它的鳴叫震驚大地。這時,一條沉睡了2005年的小青龍,在“辰時”金雞的啼叫聲中也蘇醒了。 

  小青龍住在“天府之國”“蓉城”。它和芝草,一起萌芽,一起成長。它們二者融為一體,有着共同的夢想,共同的願望。 

  它們盼望化作“蒼龍”與“鳳凰”一起飛翔,將夢想與繁榮帶給中國人民。因為,它們都是上天派往人世間幸福吉祥的使臣。 

  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 

  新民鎮中心小學校 

  三年級四班:劉芝辰 

  2013年9月2日 



述說“中國夢” 標籤: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