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46”400字作文

“4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一個活潑聰明的女孩;每次考試都很穩定,而且從不驕傲.每次對於考試好像沒有什麼壓力似的.這次的期中考試,她就考了687.5分,拿了全級第一名.可她毫不在乎的.我們問她怎樣學習,可她卻笑着說:”沒什麼的,學習要快樂,盡量不要給自己壓力,儘力就可以了.還要多寫文章,多笑些,樂觀一些.把學習當作是一種享受,你會愛上學習的.”說完,一陣怪怪的聲音傳來,她又笑得合不攏嘴了. 

她,不僅是一個聰明的女孩,有時她也挺愚蠢的.不信,你聽!”這道方程怎麼解啊,為什麼這裡是……”她笑着問我,我說:“是這樣做的.”“好像不太明白。”只見她一副苦惱的樣子。最終她還是經過我的再三講解才明。 

  她很喜歡笑。一些小事她也笑得捧着肚子。我問她:“你為什麼這麼喜歡笑啊,很傻的樣子哦。”但她好像毫不介意,又笑了起來。這到底是讓我覺得搞笑還是怎麼呢?反正在課堂上她總帶着笑容,下課後也經常地笑啊笑,笑啊笑。她說,笑得快樂,人都快樂! 

  聽了她的這些事例,是不是覺得她很“46”呢!你們想認識她嗎?她是誰呢?哈哈,她就是小荷的會員,小荷的高級會員,我的好朋友——XINGQIH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