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討論“3.14”事件500字作文

討論“3.14”事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討論“3.14”事件 

  2008年3月14日,一場令全世界都關注的事件——達賴集團在西藏作案若干起,他們以不同意北京舉行奧運會的理由,企圖將西藏從祖國分離。可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每一個角落都與西藏息息相關,他們這樣做只會引起全國乃至全世界的人們歧視。這個話題在我們班引起了空前未有的轟動,班裡非常熱鬧,同學們都表明了自己氣憤的態度。 

  有的同學說達賴集團放火燒房子,有的同學說達賴集團用石攻打消防隊的車子和消防隊隊員,有的同學說達賴集團用石子砸開珠寶店的玻璃門和玻璃櫃,把珠寶掠奪光,還有的同學說5名花季少女被烈火燒死…… 

  磨鑫輝同學很氣憤地譴責了達賴集團:“大家同是中國人為何要自相殘害呢?” 

  潘昀昀同學說:“待警察把達賴集團的人員全部抓獲,一定讓他們向全世界人們道歉!” 

  韋弘濤同學說:“當我們的奧運火炬傳到海岸線,他們企圖搶奪火炬,扔進海里。”聽了韋弘濤這番話我知道了:全世界的人們都很氣憤達賴集團的人們,但他們連警察都不怕,誰才能制服達賴集團呢? 

  達賴集團是美國的人員組建起來的,我覺得這樣不好,難道他們僅僅是為了不讓中國舉辦奧運會的話,實在是沒有理由呀!況且美國在不同的地方舉行了四次奧運會,他們還可以再申請辦奧運會呀!如果美國組織達賴集團的人,還認為我們中國是東亞病夫的,那你們就徹徹底底的錯了,因為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已經反敗為勝了!

討論“3.14”事件 標籤:14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討論會作文